维奥莱特

矛盾

你的男友死了。

“这样吗,”你带着点茫然打断了对方的话,“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毕竟啊,你们早在七年前就已经分手。你甚至以为他早就死了。

你听到对方冷淡的声音响起,“我很理解你,江小姐。我也只是在帮他完成他的遗愿罢了。”你不可自抑地愤怒起来,“完成遗愿?疗养院对一个omega会这么有人道主义精神吗?”

“请注意你的语气,江小姐。无论如何AO都是社会的毒瘤,这一点毫无疑问。但在他还活着的七年里,积极配合了所有的实验。仅从我个人的角度,即使他已被剥夺所有生而为人的权利,我依然希望让他能走得安详一点。”

你或许应该挂断这通电话了。你盯着厨房里新任男友忙活的背影,颓然地躺在沙发上,“他是死于实验吗?”“这是他异化为omega后的最大的价值。”

你沉默了一会儿,“他感到痛苦吗?”对方大概是叹息着的,“他努力活下来过。”

“那很好,”你最后说道,“一切都是为了社会的稳定。”

现在他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你有了新的生活,新的男友,又重新融入了这个社会。而omega和alpha一样都是应该扫进垃圾桶的渣㱰。

本该如此,你挂断了电话。

男友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厨房门口,他一直在盯着你。“是谁的电话?”

你很烦躁,但还是尽可能压低声音回答他,“不是特别重要的电话。就算是情侣,也没必要知道对方的所有联系人吧。”你刻意笑起来,以缓解气氛的压抑。

“是吗?”傅泽脸庞隐在逆光处,显出几分阴翳。他转身进了厨房,将饭菜端了出来。

你犹豫着是否要把这件事告诉傅泽……

因为,你的现任男友傅泽与死去的前男友是兄弟关系。起码在异化之前,是这样的。

听起来似乎是挺糟糕的发展,在前男友被关进疗养院之后,和他的弟弟又成了恋人。简直就好像你对傅源念念不忘一样。

当然不是这样,虽然他们是兄弟关系,但很难从他们之间找出什么共同之处。

他们是截然不同的。傅源总是稳重的,是值得信赖的。他总能解决一切,他包容着恋人自己的生活。而傅泽,他太容易嫉妒了……

你悲哀地发现,你或许是怀着隐秘的期待,寻到傅泽与傅源的相似之处的。

可傅源已经死了。就算没死,他也是个怪物了,那种恶心的,拥有超强繁殖能力的东西。

你或许依然爱他,但这种肤浅的爱意,在私奔后,你发现他的体质开始影响你,就已经消失了。信息素让你对他产生了强烈的欲望以及服从欲。他正在同化你。

你绝对不应该再这样下去。

所以你把他亲手送进了疗养院。

你很难分辨清楚你对他仍抱有的情感到底是曾让你不顾一切与他私奔的爱情,还是omega信息素对你的影响。

关于设定:在女主所在的年代,开始出现体能与精神力都远超常人的alpha与omega。这两种人都会散发信息素,把常人同化为beta,beta的体质和能力也会得到加强,但他们永远无法摆脱alpha和omega的控制,无法违逆二者的命令。

由此引起的整个社会的恐惧让所有ao一经觉醒,就被关进疗养院,进行各种实验直到死亡。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