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奥莱特

置顶

食用指南:

更新一下置顶(心虚

基本不写同人,唯一吃的同人cp是剑all(fate吾王all),不过本质是喜欢吾王,所以真地有点磕的cb/cp是剑莫,扭到我心里去了……以及作者本人很吃扭曲的血亲关系,但不是真地想睡对方的那种纯骨。

基本只写S系女主,喜欢S到最后的赢家女主,有点雷m女主,准确来说完全不感冒。但喜欢女主自我纠结,自我精神虐待自己的情节。

会写激烈的,扭曲的感情,也可能会写在扭曲的漩涡中一点点平静的爱。

复健中,最近打算写《殉国的莉莉安娜》(微百合,写了个开头),《人渣女主和恶毒小爹》(女尊,人设如名),《攻略失败直接大逃杀真地合理吗》(会改文名,梗不会改),《我成了扭曲兄妹情的插足者》

很久之前点的《圣女冕下会亲吻妓女吗?》,《平行世界的我竟然是舔狗》会写的……但目前挤不出来

喜欢写怪东西,能get到作者的点就会很快乐。

喜新厌旧,写旧梗的时候随时会有新梗。有些梗拖太久直接没了,有时候会对旧文重燃爱火,

女主控,主角控,浅度弱攻控,柏拉图爱好者

偏爱坚定,永不动摇的女主和伪圣人型男主。

不会在感情上虐主角,在我的定义里一篇文只存在一个绝对主角,所以配角可能在感情线上被虐。当然社会背景,内心纠结这些另算。

对女主要求很低,只要不舔,并不做其他要求。除了过度付出型女主外,喜欢一切类型的女孩子。

男主要求会高一些,可以在感情上渣,可以懦弱,可以废材,可以不爱女主,但人品方面必须是个好人。

热爱势均力敌的相爱相杀,热爱相爱却最终以悲剧结束,热爱共同在泥泞中挣扎的弱弱型cp。

攻的话偏爱弱攻,伪强攻。

对甜的定义和大部分人可能不太一样。

上一次想产出的同人还是全员恶玉,被狠狠伤到了。

是条咸鱼,日常不想码字。

雷点:男尊男生子(与下条基本意思一致),矫情娇弱男,女宠男(男宠女也不太能get到),女主被压制,在任何情况下女主有舔的倾向。

最近打算写《我师尊修无情道》

可能会把以前自己的萌梗捡起来写。

可能会摸《在猎✪奇世界当万人迷》,《暴躁圣女,在线打人》旧稿重写,《你与堕天使》续写,《在异世界格格不入的日常》重置版

会摸小废物,懦弱无能,但就是万人迷女主的短打




评论

热度(39)